八斤

你开心
我开心
大家多开心

© 八斤
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山贤君

\YAMAKEN/

     没有事情是绝对处于哪个立场的。

     山口贤二讨厌一口咬定态度坚决的人。因为一定不能确保将来的想法,后悔了又再一次改变,用一副一模一样的嘴脸想你宣扬着与当初完全对立的事物。

     那种样子非常让人厌恶。

  

     用事不关己的表情观看完了吉田春的殴打事件,女生惊恐的反应让山口贤二记忆犹新。站起身来,从被男生包围着的窗口中看到更多的,吉田春的瞳孔中透露出的是自己认为的绝望。

     想大叫一声[春]的自己,或许就只是呆滞地停顿在了椅子前的40厘米范围内。长久地盯着吉田春狰狞的侧脸,桌上绿色封皮的教科书也好,显眼的白色运动鞋也是,都被眼前奇怪曲线的黑色发尾迅速覆盖上了相同的色块。移开视线的原因,也的确是因为吉田春转过头来,敏感地觉得是会看向自己的。

     和春有关的下意识的情感,大约也到此为止了。

     一瞬间全部爆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【KIRAI】

     一直以来都是在自己身边的,作为旁观者好好地看着。但做出的变化远远超出了对他了解的任何一部分。不是被背叛,也不是不再被信任,只是一瞬间被一同感染了的巨大的失落感,将自己掐的紧紧地快要窒息,无法挣脱,无法求救。

     显得意外地有些绝望了。

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3-01-29